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缪清清 吴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6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委机关、巡察办、各乡镇的25名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背景音乐的衬托,用激情四溢的语言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展现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的决心,阐述不同岗位的纪检监察干部在推进正风反腐和党的纪律作风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比赛和各位选手的稿件、演讲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告诫全体参赛人员,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排头兵,要学深悟透筑根基,干事创业磨本领,躬身笃行做表率,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