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蓝剑保安公司到南河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9月10日上午,恰逢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英山县南河中学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蓝剑保安公司爱心助学仪式”。

英山县蓝剑保安公司总经理段宗树是南河中学2003届毕业生,因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就开始自主创业。他历经艰难于2011年创办了隶属于蓝天集团的“英山县蓝剑保安服务公司”,为全县企事业单位提供安保服务,目前拥有员工近500名。

段宗树一直心系母校,他多次组织校友为南河中学捐款捐物。自2018年至今,他向南河中学捐赠现金物资共计达8万余元。此行,他听说母校新学期开学后新教师的办公电脑不够,便送来六台办公电脑,为学校解决了燃眉之急。

在捐赠仪式前,段宗树说:“母校是我的根,能为母校略尽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他无私助学的善行义举,是送给母校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

(通讯员:王成勇 王先平     编辑:毕倩     审核:张奥婵)

(作者:通讯员 王成勇 王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