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开展黄冈市地方性法规知识竞赛筹备会

9月10日,英山县开展黄冈市地方性法规知识竞赛筹备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峰到会指导。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黄冈市七部地方性法规、助力全市地方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县人大、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公检法司和七部法规的实施主体共计16家单位中选派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计划将在9月中下旬举行选拔赛,最后遴选出3人参加全市初赛。

陈德峰要求,各单位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精心筹备,认真组织赛前学习和模拟练习,确保在全市的赛场上展现出最佳状态,取得最好成绩。同时,各单位要以参加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化竞赛成果的运用,认真学好、用好地方性法规,不断深化地方性法规的全面有效实施,把法律优势更好转化为县域治理效能。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关于开展“黄冈市地方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县司法局负责人就开展黄冈市地方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安排和要求,以及知识竞赛的时间、地点、流程及积分规则等进行全面讲解。

(通讯员:汪倩  编辑:蓝洋 审核:冯际洲)

(作者:汪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