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支部会议比学习 对照检视找差距

通讯员程鑫博)10月16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巡察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纷纷带头向支部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各党员就自学《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籍和系列讲话精神依次汇报了学习进展,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各支部通过通报支委会提出的问题、支部书记指出存在不足、自己查找弱点、互相道出缺点四种途径面对面检视问题不足,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报支委会同意,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我们具有双重身份,既是普通党员,又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勇做表率示范,不仅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记使命明宗旨,勇于担当重实干,更要从客观实际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