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旬老人战疫情 一颗红心永向党

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温泉镇蔬菜村有一个六旬党员始终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等下买到了,就提到你家里,我打电话你,你就到楼下来拿。”

正在接电话的老人叫周耀武,今年66岁,是蔬菜村退下来的村干部,也是一名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从1月27号开始就主动请缨,在村里当起了一名志愿者。

周耀武:这里有很多年纪大的用不了微信,每天八点到村的等着,哪一家打电话,我就帮他们买好送到门口,确保他们不能出门。

温泉镇蔬菜村是一个典型的城郊村,全村7个小组,既有农业户口人员1400多人,同时又与城区多个社区连接,在了解到村里要设置7个卡口后,周耀武二话没说就主动加入到防控队伍中来。

周耀武:在电视上看到共产党员全部都是冲在一线,特别是医生,对我有很大的触动,首先在村的报名,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村民做点事情。

在蔬菜村,像周耀武这样的党员有20多名,他们自发投身到防控一线中,共同抗击疫情。

温泉镇蔬菜村党支部书记张汉朝:在他的带动下,我们村的普通党员,村民代表都参与疫情防控,我们村没有一个确诊病例,没有一个隔离的发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