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长田洪光带队外出考察学习

10月14日至16日,英山县长田洪光带队到霍山县、岳西县、黄梅县、武穴市考察学习美丽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推动我县“十四五”规划谋划、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徐明轩、黄伟、郑伦福、宋德友、胡向京参加考察。

在安徽省霍山县、岳西县,田洪光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溪乡月亮湾作家村、磨子潭镇龙井冲旅游服务中心、太阳乡九仙尊迷斛养生谷、上土市镇徒沙河温泉小镇等地,实地查看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与岳西县相关负责人座谈,对接铁路立项建设工作。

田洪光强调,英山要认真学习霍山县、岳西县在美丽乡村、旅游扶贫成功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反思差距找原因、结合实际谋思路、改进作风促实干,努力建设一批示范村,以点带面、以面促线、做好乡村旅游特色品牌,推动英山全域旅游发展。

在黄梅县、武穴市,田洪光一行与当地政府和企业交流,了解黄梅在项目谋划、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学习借鉴武穴市在建设和城市基础配套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经验和做法。

田洪光指出,黄梅县、武穴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上思路清、路径宽、工作实、成效好,在招商引资方式和促进落地举措上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英山学习借鉴。考察团成员要把所看所学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余遥    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万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