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冈市纪委监委到杨柳湾镇锣响坳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黄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爱民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到结对帮扶村英山县杨柳湾镇锣响坳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英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水清参加活动。

在杨柳湾镇锣响坳村扶贫车间里,市、县两级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和锣响坳村党员干部60多人一起,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决胜脱贫攻坚”活动主题,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胡爱民围绕“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胡爱民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奋战到底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定不移强化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做好帮扶工作。

当天,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分别向杨柳湾镇锣响坳村捐赠帮扶资金,胡爱民还走访慰问贫困户。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余遥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万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