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举办全县组工干部培训班

11月3日至4日,英山县举办2020年全县组工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丁建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丁建怀指出,加强组工干部学习培训是应对我县组工队伍调整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客观需要,是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组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政治合格的组工干部,要勤学业务,做本领高强的组工干部,要弘扬优良作风,做品德合格的组工干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11个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开发区分管领导、政工股长,党组织关系在县内县直一级单位分管领导、政工科(股)长,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培训的课程紧扣组织工作实际、紧盯组工政策业务、紧贴组工干部需求,由县委组织部各股室负责人授课,围绕组织、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公务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化、针对性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将所学所思融入到工作实际中,坚持把锤炼党性和精进业务作为长期坚持的必修课,进一步开动脑筋、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视野格局和层次水平。

(通讯员:刘华昂    编辑:毕倩    审核:冯际洲)

(作者:通讯员 刘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