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经受暴雨考验

“市政工程,好样的!”居住在老城区的市民及沿街的商户都清楚地记得,过去县城道路是大雨大淹,小雨小淹。但今年英山老城区在经历了6.19、7.1俩轮强暴雨考验,却没有被淹过。连日来,很多英山市民都为市政工程干部职工辛勤的劳动点赞。

在暴雨前,县市政工程局完成了集贸市场旁的城中河清淤工程,将淤积多年了城中河疏通,使一条曾经让市民闻之色变的“龙须沟”旧貌换新颜,清理改造成了宽阔干净的景观河。在英山这几轮特大暴雨的侵袭下,更是发挥了巨大的排水泄洪作用,保护了老城区居民和沿街商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暴雨中,英山县市政工程管理局30多名干部职工都在暴雨中坚守一线,及时清理雨水箅上遮掩的垃圾,雨水太大时,市政工程管理局干部职工打开雨水箅泄洪。深夜瓢泼大雨中,寂静的街巷里都有他们冒雨勘查清理的身影,正是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才让英山老城区未被水淹。

暴雨后,市政工程管理局干部职工又在全力全员修复水毁下水管道,茶叶市场、城南法院前沟渠,莲花小区沿河水毁堤岸是他们目前正在抢修的主战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