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与我市签订医院结对交流合作协议

  3月17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医药学院与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院签订结对交流合作协议。湖南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高纪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副市长陈少敏主持签约仪式。

      高纪平要求,湖南省3家医疗单位要实打实地传授真本事、传承好作风,指导好联系点在最短时间内开展更多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水平;要发挥教学方面专长,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在妇幼保健、临床医疗方面加强业务指导,真正让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院在护佑人民群众健康中发挥更大作用。

      邱丽新说,湘楚大地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心心相印。在我们抗击疫情最困难、最艰苦的时刻,湖南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第一时间组建医疗队驰援黄冈,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帮助,增添了我们必胜的信心,体现了大爱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经历了生与死的较量,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凝聚了鱼与水的情感,黄冈人民永远铭记潇湘大爱。黄冈市委、市政府将以这一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强交流,守正创新,把黄冈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打造成为湖北省一流的医疗机构,不断巩固拓展两地合作成果,造福革命老区人民。

      随后,双方共同为湖南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临床指导医院揭牌。

来源:黄冈日报全媒体(记者汪秀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