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授予七家单位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育点

10月12日,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育点授牌仪式。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义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建怀共同为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步入陈列馆,听取导游讲述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故事,了解鄂豫皖革命历史和英山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据了解,为用好用活全县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别授予县烈士陵园、孔家坊乡“三·二”暴动纪念园、雷家店镇蔡家畈村萧伯唐烈士纪念馆、雷家店镇蔡家畈村中共英山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桃花冲红二十八军纪念馆、陶家河乡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等7家单位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育点。

这些现场教育点都具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为我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好的学习教材,为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形式提供了好的平台载体,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大课堂。


(作者:付越 徐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