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两会一一我们带您一起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英山的发展蓝图如何规划?两会上又有什么新期待?英山融媒体中心和你一起关注!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九大平台”优势,重点突显“融”的力量,以新媒体优先、移动优先、直播优先的原则,以创新、新颖、互动、快捷的手法,全方位、多视角、多维度地宣传报道好“两会”。开辟了《聚焦英山两会》、《精彩“十三五”》、《秒读报告》、《两会直播间》、《两会现场声》等栏目,亮点纷呈,报道内容新颖、硬核多,同时体现了融媒体人为宣传报道好“两会”的信心和决心。

《聚焦英山两会》英山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公众号、APP等平台关注“两会”动态,传递“两会”声音。

《精彩“十三五”》是英山融媒体中心和改革局合办的专题,包含【“十三五“成就巡礼】和【奋进“十三五” 答卷看英山】连个栏目,展现“十三五”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秒读报告》英山融媒体中心“云上英山”平台带您一起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现场声》由英山融媒体记者带您一起探寻会上会下的新闻,以不同的视角看“两会”、读报告、谈热点。

《两会直播间》英山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全媒体矩阵,以网站直播、微信公众号推送、手机客户端等形式直播“两会”开幕式,第一时间向市民报道“两会”最新动态。

云上英山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