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文旅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2月7日,英山县文旅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11乡镇文化站站长、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机关和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党建工作规划作述职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余智对全系统党建工作作总结。文旅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意识不断提高,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引领作用不断凸显,工作作风不断改善;但是仍然存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联系不紧密,个别党支部书记思想认识存在偏差,个别党员规矩纪律意识淡漠等问题。2021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引领文旅事业发展。

全体参会干部职工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评议会后,文旅局党组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通讯员:余招辉 编辑:叶瑶 审核:万疆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