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黄冈军分区政委雷军,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程浩等专程到会指导。陈武斌、田洪光、施振宇、程水清、丁建怀、卢峰、程永富、张春梅参加会议,李文、蔡寿益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委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县委书记陈武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带头坚定信仰恪守忠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增进本领善作善成、改进作风务实重行、严明法纪清正廉洁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武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做到知行合一、带头履职担当作为、带头狠抓问题整改、带头从严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好标杆、作出表率。

雷军、程浩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问题整改和推动实际工作上,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

(全媒体记者:段冕  编辑:蓝洋  审核:何骥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