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英山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系统的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传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在掌握基本理论上下功夫,在严把政治关上下功夫。要立足英山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以“干、比、拼、抢、闯”的精神状态,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要围绕党和国家大形势大格局做好宣传、要围绕服务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宣传,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业绩。

(通讯员:宋晴蔚   编辑:万疆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