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村公路局将“夜校”课堂搬到“路上”

为让学员将夜校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得以灵活运用,做到学以致用,3月19日,县农村公路局组织裕通路桥公司及项目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到部分交通重点建设工程现场学习观摩、借鉴交流。

19日早上,细雨蒙蒙、春寒阵阵,但丝毫阻挡不住大家参观学习的热情,一大早就纷纷来到单位院内集合、乘车、出发。按活动计划,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英山东门大桥至318国道连接线改建工程、S219红花至陶家河段改建工程以及茶叶谷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程现场。

每到一处,大家都要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工程建设规划以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平时所学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重视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控,严格按技术规范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管理,加快推动公司及各项目建设向更高标准看齐。

(通讯员:陈晓能 编辑:叶瑶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