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10月18日,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举行。长安现代化建筑产业园、新能源汽车电机铝壳生产、集成电路SMT制造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超过22亿元。

签约仪式上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分别就每个项目牵头领导、服务专班、签约后提醒事项向投资方致函,希望各引资单位主动对接,在项目立项、注册登记、施工建设、建成投产等各个环节,用心用情跟踪服务,让落户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各投资主体也要主动作为,专班推进,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明确“大农业”“大旅游”“大健康”“新型工业”的产业发展战略不动摇,始终践行“亲商、重商、爱商、富商”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一些优质文旅项目、新兴工业项目纷纷落户英山,促进了我县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实现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加了县域经济的活力。


(作者:黄若钒 陈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