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局长访谈】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郑登峰

今天的优化营商环境局长访谈,访谈到的是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郑登峰。

县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政策和规定,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导向,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并作如下承诺:

一是打造一流服务环境。建立服务动态管理清单,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推行行政许可“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网通办”“一次办结”。

二是打造一流竞争环境。加大执法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不正当竞争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市场主体创造力。



三是打造一流监管环境。推进市场“双随机”监管全覆盖、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常态化,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四是打造一流法治环境。坚决落实护航行动“十个一”举措,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坚持首违不罚。

五是打造一流消费环境。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强化消费领域维权,探索解决线上消费纠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融媒体记者: 李淳  编辑:王豪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