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 英山组织收看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

4月27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施振宇,黄伟在英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始终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始终全面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目标,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坚定常态化防控的信心和勇气,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机制,实现防控指挥机制常态化,防控职能要常态化回归,防控责任要常态化履行。防控措施要体现科学精准,做到严而有度,严而有方。疫苗接种要突出进度和安全,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检测和预警要突出覆盖率和灵敏度,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求落实到位,做实多点触发机制。外防输入要突出联动和主动,实现工作闭环,扎牢织密外防输入防线;应急准备要突出预案和能力,严格落实重要节点、重要场所、重大活动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

(融媒体记者:段炜 编辑:张奥婵  蓝洋   终审:黄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