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连世界 球聚茶乡 湖北省“长安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圆满收官

3日,湖北英山第二十九届茶文化旅游节之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百千万”系列赛事活动,2021年湖北省“长安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英山县圆满落下帷幕,省网球协会副会长李润华、万畅及县领导陈武斌、黄伟、李向阳、胡静、贺志东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当天上午的决赛现场,选手们你来我往,挥拍进行最后争夺。经过激烈角逐,地市州组和武汉组分别决出冠亚季军,钟祥真爱俱乐部获得地方组冠军,襄阳泰格俱乐部获得亚军,京山网球协会、鄂州网球协会获得季军;武汉组比赛中,武汉火酷山队获得冠军,江森约克队获得亚军,惠济春晓俱乐部、武汉大学弘毅俱乐部获得季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及奖金。

县委书记陈武斌宣布比赛完成所有赛程胜利闭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吸引省内各地区网球协会、俱乐部、行业、企事业单位共26支代表队312名运动员参赛,是英山县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网球赛事,赛事获得各位选手的广泛好评,对促进英山县网球运动的发展、推进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推动了茶旅融合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赛场瞬间

赛场瞬间

(融媒体记者:徐伟  段炜  编辑:蓝洋 终审:黄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