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24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5月13日,《英山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24年)》专家评审会召开,胡向京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我县“创森”工作情况、《规划》方案编制情况,观看了《英山县创建森林城市专题片》。

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五位专家,在实地踏勘、听取汇报、审阅文本的基础上,对《规划》进行了严谨认真、细致专业的评审,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据了解,我县创建森林城市的主要目标是以建设绿色宣居英山为主题,对标湖北省森林城市创建指标体系,大力实施城市绿化、乡村绿化、生态屏障、生态文化提升四大工程,建功能完备、布局合理、景观优美、内涵丰富的绿化格局。到2022年,我县创建的城区森林绿化率要达到38%以上,水岸绿化率要达到88%以上,道路绿化率要达到80%,力争获得“湖北省森林城市”称号。

(融媒体记者:段炜  编辑:蓝洋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