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6月1号,县领导田洪光、卢峰、黄伟、胡静先后来到县直机关幼儿园、县实验小学莲花校区、温泉小学、第二幼儿园及县残联康复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校园里孩子们载歌载舞,精神饱满地欢庆着自己的节日,县领导走进校园,走进教室,了解教育发展,听取孩子声音,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少年儿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广大教师要以对教育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动英山教育工作优质发展。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儿事业,更加关爱和帮助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

(融媒体记者:段炜  编辑:叶瑶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