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活力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直机关幼儿园结合园所特色和实际,开展一系列丰富的“童心向党 活力成长”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小班组主要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开展户外游园活动,整个游园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将爬、钻、投、跑、跳、跨等动作技能包容于游戏之中,形式多样,丰富有趣。中班组开展的“玩转篮球 向快乐出发” 活动融合运动性、趣味性为一体,形式开放自由,幼儿以自主选择的方式进行趣味纷呈的篮球活动,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活泼个性,提高娴熟的篮球技巧 。 大班组开展“童心向党 活力成长”庆六一汇演活动,演出的节目紧扣 “红色教育 ”、 “活力特色”“、 “新时代核心主义价值观“”三大主题资源精心编排,节目形式异彩纷呈, 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的小观众们带来一场超享受的视角盛宴。



县直机关幼儿园近年来一直打造以“健康、礼仪”为主的活力特色教育,不断搭建各种活动平台,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每一次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大舞台,充分挖掘孩子的潜能,努力培养健康、活泼、自信的快乐幼儿。

(通讯员:   查 捷 王志敏  编辑:蓝洋  审核:何骥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