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咀乡举办“学百年党史、谱发展新篇”党史知识竞赛

6月1日,方家咀乡举办“学百年党史、谱发展新篇”党史知识竞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四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由方家咀乡三个片区推荐的优秀代表以及方家咀乡政府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组成。



此次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发展史等内容。参赛过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对、机智抢答、各展风采,紧张有序的答题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还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方家咀乡党委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落实项目清单,多措并举提升全乡全体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邹家珍  编辑:蓝洋  审核:何骥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