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方家咀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6月7日,方家咀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乡联村干部、原建制24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雷家店镇老鹳冲村、李家冲村美丽乡村建设,学习他们在乡村治理、美丽新农村建设方面先进经验。

在萧伯唐烈士铜像前,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随红色宣讲员的脚步一起了解英山县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过程,学习底蕴浓厚的英雄故事,感悟红色精神,并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向为国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金家铺镇金家冲村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进行实地体验教学,收获满满,坚定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乡党委书记段水平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作部署安排,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化;三是学做结合求实效;四是资料台账抓规范;五是压实责任强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通讯员:万静 张洛宾 邹家珍 编辑:蓝洋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