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到蔡家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6月1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到英山革命发源地、鄂皖红色第一村——雷家店镇蔡家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伴随铮铮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萧伯唐烈士纪念馆,观看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聆听着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蔡畈村党员活动室聆听大队领导讲党课,深入了解党组织率领人民群众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增强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好示范引领,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通讯员:胡琳  编辑:蓝洋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