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3月26日,全县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县长田洪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招商引资面临更大挑战,各乡镇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直面困难,增强紧迫感,找准发力点,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切实保障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推动不停滞、服务企业不松劲,打赢疫情防卫战,打好招商持久战。

田洪光强调,各引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项目“秘书”,责任就是牵头并负责项目从签约到投产运营全过程的包保服务,当前,要结合“四进”攻坚行动,铁肩担责、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真心实意帮扶企业,把国家和省市县支持企业的政策用足用实,对企业承诺事项要100%跟踪落实,帮助企业解决规划编制评审、证件办理、土地、用工等方面的困难,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入库、早达产,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春梅就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副县长黄伟主持会议。6个乡镇乡镇长,25家县直招商引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记者段炜)

(作者:段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