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要求:主动对接市场 助推英山地标优品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英山县召开地标优品企业座谈会,田洪光、郑伦福参加会议。

会上,英山县科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英山县地标优品工作推进情况。八家地标优品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茶叶、药材、丝绸、食品、饮品等地标优品现状、品牌建设和新产品开发作了交流发言。

英山县长田洪光在会上强调,实施地标优品工程关键在企业,企业强则产业兴,地标优品“金种子﹑银种子”企业是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迈进的核心力量。希望各企业扎根本土,在开发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注重品牌建设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主动对接市场,尝试新营销模式,带动农民增收。要紧跟时代,在绿色、有机、生态、健康等概念上做文章,将英山全域旅游与地标优品工程建设有机结合,提升品质品位,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开拓市场。各相关部门要在产业规划、政策支持、基地创建、市场监管、人才引进、品牌培育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服务保障,助推企业轻装上阵、征战市场。

据了解,目前英山县共有地标优品企业17家,品种21个,拟新增地标优品企业和品种数十个。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 涂炜 编辑 何骥)

(作者:涂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