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加快民生工程建设回应群众关切

11月11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施工人员加紧对温泉城区滨湖巷安装DN500排水管道的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的关切,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温泉城区滨湖巷改造工程总投资35万元,于11月6日开始动工建设。目前DN500排水管道安装已完成80%,同时进行了弱电管道安装、路灯安装8盏,拆除了原破损路面,实施道路硬化。由于该处施工道路狭窄,施工机械无法进场,施工人员靠手动一点点地开挖,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力争年底前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自10月18日以来,县住建局紧密结合群众反应的民生工程需求和省级卫生城创建工作,先后组织多个工作专班,加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目前,已配合县交警大队完成城区规划道路标线6万米和标示停车位1100个,摩托车位3000个,为温泉城区车辆出行和停放带来了方便。同时,对温泉老城区范围内暂未安装路灯的道路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因地制宜设计装灯方案,并在11月底前完成温泉城区鸡鸣路、莲花路、东门街、北门坳路段安装路灯近200盏。此外,对温泉城区沥青路面灌缝、对破损路面及人行道实施维修的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计划12月底前完工。

刘钊海 马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