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斌讲专题党课,激励全县党员干部—— 唱响担当作为的时代最强音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武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担当作为的时代最强音”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激励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把担当作为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奋力谱写英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田洪光、段丽芬、蔡寿益、丁建怀、卢峰、李文、程永富、石俊杰等县“四大家”领导,11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开发区常务副职,县直正科级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党课。

陈武斌在专题党课上说,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如一的追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必须与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任务紧密结合,体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干事创业敢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始终把担当作为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面唱响时代最强音。

陈武斌强调,担当作为,是传承党的优秀品质的必然选择,是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的干部标准的必然内容,是实现党的伟大梦想的必然需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传承,我们必须薪火相传、接力赛跑;担当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考量,我们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坚定“两个维护”上,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加快发展”上,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民生改善”上,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坚守底线”上,攻坚克难、奋勇向前;担当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斗争,我们要以斗争精神推动刀刃向内找差距,要以斗争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要以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斗争精神向纵深推进反腐败;担当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追求,我们要强化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为民宗旨、强化爱岗敬业、要强化能力提升,以冲天干劲和扎实内功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作者:记者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