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农村公路局青年夜校为青年干部成长助力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5月13日晚,英山县农村公路管理局2020年第三期青年夜校如期举行,5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期开始系统讲授《工程测量与应用》,通过细致的讲解,青年同志们对日常工作中经常面对的工程测量技术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作为基层工作的“后备力量”和“攻坚力量”,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是新时代公路人的基本需求。青年夜校多次邀请局系统内部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讲座,从公路工程专业技术知识到工程资料、应用写作等方面深入系统授课,这些立足实际的讲解无不让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得到提升,思想得到升华。在当前社会复工复产、交通项目建设集中开工并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农村公路局在万忙之中,坚持按计划每个月最少组织两次夜校培训。从而提致力打造出一支“讲奉献、想干事、能干事”立足服务群众的基层青年干部队伍。

(通讯员 陈文娟 汪咏梅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