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住建局部署推进住建领域“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5月13日,英山县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

会议主要围绕住建领域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总体思路、主要目标、谋划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开展,各相关二级单位、股室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就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系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关系社会民生保障。县住建局已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细化了方案,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精心组织、科学编制,确保规划落地落实、高效实施。

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从全局出发,加强领导,密切合作,编制工作要坚持“可操作、可落实、可实现、可持续”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好各个阶段的任务。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成绩和问题,分析“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充分调研未来五年住建领域重大政策、重点项目、关键指标和主要措施。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以城市总体规划和绿地、燃气、给排水等单项规划为基础,以谋划中长期重点项目建设为基础,以政策依据和改革方向为基础,确保如期完成住建领域“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通讯员 鲁凯 张桂娟 编辑 蓝洋)

(作者:鲁凯 张桂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