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英山实验小学开展“线上六一”联欢活动


仲夏阳光争明媚,缤纷童年载欢欣。“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英山县实验小学开展系列“线上六一”联欢活动。

在这“特殊”时期,活动以线上视频展播的方式进行,学校发出倡议,学生自由申报活动项目。经过精心准备,孩子们学会了很多的本领,练就了“歌唱、舞蹈、朗诵、手工运动、绘画”等十八般“小武艺”。可谓亲子齐参与,成长乐无边。在家长的陪伴与帮助下,孩子们的自编自导的节目录制制作成视频,由各班老师通过腾讯课堂进行播放。活动中孩子们或翩翩起舞或嘹亮歌声,或动感十足或别具匠心,度过了一个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别样六一儿童节。

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美妙的旋律;童年是一首诗,写下了难忘的记忆。这次活动,孩子们秀出了自信,绽放了风采,他们用不一样的方式,过上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快乐新颖的儿童节。让“疫”样“六一“,“童”样精彩!

(通讯员陈小亚 段宗义 张荣光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