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核酸检测大会战 英山县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5月31日,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组织城区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安排,英山县启动核酸检测“大会战”,按照“应检尽检、能检尽检、愿检尽检”的检测类型,分配到餐饮业名额有2000多户。餐饮业在英山是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人员结构复杂,店铺地域分散,时间紧,任务重。

县市场监管局迅速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带队成立多个核酸检测工作组,工作组下沉基层,通过现场走访、上门登记、电话问询等方式,对检测对象开展摸底调查,填写《英山餐饮行业核酸检测情况表》,并建立《英山县疫情防控核酸抽检台账》,同时委托县人民医院为4个监测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检测的同时用电脑进行网上系统录入,并按照排队、登记、录入、采样的顺序维护现场工作纪律。

经过工作组人员几天的不懈努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至此,英山城区餐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基本实现全覆盖,极大地表现出了市场监管人的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培养了一支走不散的队伍,大力提振了英山城区餐饮消费信心。

(通讯员 付志能 夏斐 编辑 蓝洋)


(作者:付志能 夏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