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公路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建设美丽公路‘’庆七一”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全面展示英山公路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果。

6月29日上午,英山县公路局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党员、机关党员以及新发展党员等30余人参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并前往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精神和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上午8时,英山县公路局党员干部一行乘车冒雨先后参观了G318环城一级公路、杨柳茶叶谷四好农村路、水杨线、杨柳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路上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称赞近年来英山公路事业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叹英山公路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桃花冲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王步文、王效亭、高敬亭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红二十八军在鄂皖一带的传奇战斗历程。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为之动容。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让革命先烈见证了大家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精神,接过前辈们交下的担子,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担当善为,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积极为英山的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 江楷  廖雅 编辑 蓝洋)

(作者:江楷 廖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