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财政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做好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英山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毫不放松,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财政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动员全县财政力量,认真查摆漏洞风险,整改薄弱环节,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财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实时分析、研究财政工作领域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敏感、可能有次生或衍生危害性疫情突发事件的管控,按规定做好信息报告、预警和应急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做好上门排查工作,对发现的疑似病例立即报告。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责、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责任到岗、工作到人。合理的利用微信群、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居民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警惕性。

(通讯员:姜雯莉   编辑:兰洋  审核:何骥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