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武斌集中接待来访群众

8月11日,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受理群众诉求。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石俊杰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接访里,面对每位来访者,陈武斌都耐心倾听,仔细阅读书面材料,并不时做好解释工作。问题涉及到哪个部门,就让在场的主要负责人作出解释,能现场解决的立即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就限期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时间跨度长、人事变革大的历史遗留问题,陈武斌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敞开心扉,真心诚恳地为他们释疑解惑。

当天,陈武斌共接待来访群众13批30多人次。耐心细致地解释、拉家常式地交流,让来访群众合理诉求得到解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陈武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尽快给群众答复,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树立合法、理性的信访导向,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余遥    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方澈)

(作者:记者 余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