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洪光带队赴泉州招商

10月9日至11日,英山县长田洪光带队赴福建泉州参加商会活动,并开展招商考察。县委组织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田洪光一行先后拜访了泉州天勤箱包有限公司、泉州世纪逸轩礼品有限公司、厦门瀚森集团、泉州天森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泉州英山籍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上,田洪光倾情推介了英山,获得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关注,一致表示将投身到回乡创业大潮中。

在泉州英山同乡联谊会庆典活动中,田洪光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对泉州英山同乡联谊会一直以来在凝聚同乡共识、加强政企沟通、给力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乡贤当好英山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积极宣传推介英山,参与家乡建设,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助力英山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上,田洪光代表县政府与泉州天勤箱包有限公司签署了箱包生产项目合同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向泉州天勤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青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

考察期间,田洪光一行还分别与厦门亲然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新航海大酒店、骏兴鞋材有限公司、楚源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英山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通讯员:陈尧  编辑:蓝洋 审核:张奥婵)